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四川省遂宁市林业局到上犹县考察林长制等工作

访问量: 作者:吴泽强   来源:上犹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10 15:05:54


  6月8日下午,四川省遂宁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率调研组一行11人到上犹县考察林长制等工作。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科科长、市林长办主任勾颖,上犹县政府副县长刘道军、县林业局主要领导等先后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上犹南湖国家湿地公园,清湖红色教育基地,清湖森林“四化”林长制示范基地,陡水镇茶坑村、长坑村,赣南树木园等地。详细了解了上犹林长制工作及护林员网络化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和现场交流的方式对上犹县林长制组织体系、林长办设置、职责和运行规则,森林资源头管理,林长+基地,林长制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完成情况,林长制支撑保障政策、多元投入机制、考核评价体系,以及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难点、堵点、痛点等进行了充分了解。调研团对上犹县林长制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些经验做法对推行林长制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作用。(吴泽强)

(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