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崇义县委书记、县级总林长李国泉到齐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巡林工作

访问量: 作者:刘建明 李应刚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15 16:21:17

  6月12日,崇义县委书记、县级总林长李国泉深入齐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巡林工作,听取了关于推行林长制、自然保护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生物多样性保护情况。
  李国泉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加强推行林长制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各级林长要认真履行职责,带头开展巡林工作,着重抓好森林资源保护与培育、林下经济发展、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及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工作,切实解决森林资源保护和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学好“两山”论、走好“两山”转化路,让绿水青山充分发挥经济社会效益。
  巡林期间,李国泉还到自然保护区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详细了解支部建设、“党建+生态保护”和“党史学习强思想、我为林农办实事”等情况,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林农办实事”和生态保护工作走深走实。(刘建明 李应刚)

(责任编辑:钟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