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全南县林业局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访问量: 作者:肖金梅   来源:全南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0-01-20 09:35:50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南县林业局聚焦宗旨意识、人民立场、使命担当,积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
  一是持续深化纠“四风”工作,特别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个股室把自己摆进去,注重从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领导方法上找根源、抓整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二是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机关党员、干部坚持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的统一、为了群众和依靠群众的统一,无论作决策还是抓工作、促落实,都体现了宗旨意识、人民立场,都贯彻了党的群众路线。从基层实践找到解决问题的金钥匙,促进各项工作推陈出新、取得突破。
  三是坚持严字当头,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的管理监督,深化标本兼治,突出重点削减存量、零容忍遏制增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践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肖金梅)

(责任编辑:王金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