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全南县林业局稳抓绿化工程 助力“五型”政府建设

访问量: 作者:邓智臣   来源:全南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0-01-07 08:38:00

  近年来,全南县林业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以“五型”政府建设为契机,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抓手,大力实施重点区域森林“四化”建设和乡村风景林建设等绿化工程,助推我局“五型”政府机关建设。
  全面实施低质低效林改造,完成低质低效林改造3.49万亩,成活率达92%以上;国储林基地建设完成造林1.26万亩,完成天然林管护总面积为49.2037万亩。积极推进昌吉赣高铁沿线骨干示范点基地建设,扎实开展重点区域森林“四化”建设和裸露山体修复建设。按照保护优先、生态为重的原则,结合乡村风景林特色,推进保护型、完善型、建设型风景林建设。林下经济种养殖面积14万亩,参与林下经济产业的农户达1.2万户,带动贫困户2800多户。(邓智臣)

(责任编辑:王金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