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石城县林业局切实加强服务型政府机关建设 全面部署2020年林业行业扶贫工作

访问量: 作者:李外房 谢亨金   来源:石城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0-05-14 08:55:05

  5月13日,石城县林业局印发《石城县2020年林业行业扶贫工作实施方案》,全面部署2020年林业行业扶贫工作。
  《方案》明确,要严格按照“四不摘”要求,统筹生态经济协调发展,认真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和国家成效考核指出问题整改工作,持续开展林业产业、国土绿化、生态保护、林业科技等方面的扶贫工作,不断提升扶贫质量,为建立巩固脱贫成果长效机制打下扎实基础。
  《方案》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开展好林业行业扶贫工作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以脱贫攻坚统揽林业行业工作,把扶贫工作与业务工作一体规划一体调度,共同推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良好局面。二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媒介力量,深入宣传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林业扶贫思路举措,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氛围,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三要加大林业科技扶贫培训力度。做好林业政策、技术的宣传推广服务、生态护林员培训管理工作,提高管护和防控能力。四要严格落实产业扶贫政策。及时提报贫困户实施的高效油茶林、用材林、毛竹低效林、林下药材等项目,促进林业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李外房 谢亨金)

(责任编辑:张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