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全南县林业局多举措强化机关建设

访问量: 作者:王金才   来源:全南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0-09-09 16:03:18

  近年来,全南县林业局以“廉洁林业建设、五型政府”为抓手,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机关建设。
  一是建立好初心使命教育制度。该局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结合“不忘初心 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实现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常态化。
  二是夯实好党的建设。该局印发了《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廉洁林业”建设的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和“廉洁林业”建设,以及统一战线和意识形态等工作。
  三是深化好“五型”政府建设。该局积极做好机构改革和从严绩效考核工作,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赋予乡镇(街道)首批县级审批服务执法权限的通知》精神,加快推动将基层迫切需要且能有效承接的县级管理权限依法依规赋予乡镇(街道)认领实施并尽快承接到位。(王金才)

(责任编辑:王金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