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在会昌指导林业重点工作

访问量: 作者:钟跃金   来源:会昌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0-11-16 10:18:11

  11月11日-12日,赣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林业产业局局长刘洪生在会昌县指导林业重点工作,对林业行业扶贫、低质低效林改造、松材线虫病防控、森林防火、林长制森林督查问题整改、油茶产业发展等林业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刘洪生先后来到周田镇和麻州镇查看松材线虫病处置和护林员林长通APP使用情况等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好护林员队伍,加强巡山护林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二是要利用好林长通APP,强化护林员队伍监管。三是要加强森林防火巡查,当前正是森林防火重点期,要把森林防火宣传落实到日常巡查工作上。四是要结合造林绿化推进林业行业扶贫工作,加强林业政策宣传,让更多的贫困户参与到林业行业扶贫上。(钟跃金)

(责任编辑:钟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