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赣州、韶关两市八县(市)林业有害生物联防协作第三次会议在信丰召开

访问量: 作者:刘志华 李美兰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0-11-19 09:41:12


  11月16日-17日,赣州、韶关八县(市)林业有害生物联防协作第三次会议在信丰召开。广东省林业局防治检疫处、广东省林科院研究院和江西省林检局有关负责人,赣州、韶关两市八县(市)林检局(森防站)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林业产业发展管理局局长刘洪生主持,信丰县副县长朱新梅到会致辞。
  与会代表首先来到信丰县松材线虫病综合治理示范点(南山公园)和林分改造示范点(谷山森林公园)现场,实地了解信丰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情况,随后观看了信丰县情简介与江西林检宣传专题片并召开座谈会,赣州市、韶关市及联防区八县(市)分别就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相互交流经验,商讨林业有害生物联防协作工作。
  此次联防协作会议进一步加强了赣州、韶关和联防区八县(市)之间林业有害生物的联防联控和检疫监管协作,为今后完善联防协作机制、推动区域联防联控工作奠定了基础。(刘志华 李美兰)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