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控五年攻坚暨2021-2022年度集中除治部署会议

访问量: 作者:沈江玉 李美兰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1-30 17:18:33

  11月1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控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陈明慧、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县林业局相关人员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对《赣州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计划(2021—2025年)》进行了简要解读,并通报全市当前松材线虫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罗瑞华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分类施策,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大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力度;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进一步凝聚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为维护赣南松林生态安全,筑牢我国南方地区重要生态屏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会上,陈明慧副县长就进一步抓好全县松材线虫病防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解读了《信丰县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计划(2021—2025年)》,并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陈明慧强调,各乡(镇)、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担当实干,扎实工作,坚决扛起使命担当,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控和森林防火等林业各项工作,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赣州篇章、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贡献林业力量。(沈江玉 李美兰)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