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会昌县召开松材线虫病防控等林业重点工作布置会

访问量: 作者:蒋慧萍   来源:会昌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1-16 17:37:17

  11月15日,会昌县召开了松材线虫病防控等林业重点工作布置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丁荣威、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林业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进一步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和当前林长制、森林督查整改、造林绿化、森林防火、油茶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各乡(镇)下达了《2021-2022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控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站在建设南方地区重要生态屏障和保护生态安全的高度,抓好林业各项工作;二要狠抓任务落实,凝心聚力促成效,全面落实林长制,要以林长制作为林业各项工作的“总抓手”;三要把握时间节点,聚焦关键环节,组织力量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林业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蒋慧萍)

(责任编辑:黄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