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业局在金鸡林场检查指导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工作

访问量: 作者:郭春远 陈达荣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2-14 14:40:28

  12月13日,县林业局党组负责人、局长李泽荣一行在金鸡林场新田工区小泥坑实地检查指导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工作。
  在除治现场,李泽荣详细了解了金鸡林场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工作进展情况,听取该场除治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目前疫木除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提出建议与意见。李泽荣强调,一要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好松材线虫病除治和后续的造林工作,务必做到除治无死角、疫木无遗漏、监管无盲区。二要开展联防联治,进一步压实区域林长防治责任,做到科学除治,最大限度地减小对生态环境的影响。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宣传松材线虫病的危害性和预防除治工作的紧迫性,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防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郭春远 陈达荣)

(责任编辑:李耀华)